課程介紹

【自我探索與紓壓】人際方程式-自我探索與人際關係團體

人際方程式-自我探索與人際關係團體

    生活中的人際關係是否搞得你焦頭爛額、身心俱疲。朋友關係、職場上司和同事的關係、同儕關係、家人關係、親密關係…,每一份關係都曾經帶給我們滋養和傷害,讓我們對關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    存在心理大師歐文‧亞隆說:「團體是社會的縮影」。在團體中我們常會複製我們日常的人際關係,透過團體中成員的互動及回饋,交織出我們的人際網絡,讓我們更加瞭解自己以及我們的人際關係型態,讓我們在未來的人際關係中更加如魚得水、游刃有餘。期待透過團體解開令我們困擾的人際方程式。

參加對象與人數
1.一般民眾。
2.滿3人即可開班。
課程時間
107年6月12日 至107年8月14日(週二)晚上7:00~9:00,每次兩小時。共10次。
107年6月12日為第一次課程,本次接受單堂報名,收費700元。(若後續繼續參加則補足剩餘費用4300元。)

進行方式

低結構性及封閉式團體。成員在團體中分享及探索,更瞭解自己的人際關係模式;透過成員的回饋及互動修正人際的問題。

課程內容

  1. 了解自己的人際關係問題模式。
  2. 了解原生家庭對自己目前人際關係的影響。
  3. 從此時此刻團體成員的人際互動中得到修正性的經驗。


課程地點
喆方心理諮商所 (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六街42號,靠近文心路與崇德路口,附近有停車場。)
帶領講師
陳香如 諮商心理師 (點閱觀看陳香如心理師經歷與專長)
參加費用
每人5,000元,僅報名第一堂課程者收費700元。

報名方式
1.點選以下網址報名。
http://t.cn/Rutmofp
2.本所彙整報名表,達開班人數後,將以電話和簡訊通知繳費。

 

* 最後修改時間:2018-04-25 14:4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