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喆方
切換
pen緣起

喆方心理諮商所成立於民國99年1月11日,經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核准,立案證號是 中市衛諮字第X Y17080019 號,為台中市政府第一所合法立案的心理諮商所。

在過去十多年的諮商工作裡,我們發現家庭問題是許多問題的根源。凡是身心議題、成長中的身心創傷、夫妻相處,孩子教養與老年的照顧,幾乎都離不開家人關係在過去或現在的影響。

所長多年來一直在這些議題上努力耕耘,特別是家庭方面,不管是親職教育、夫妻關係、家人經營或是家庭危機處理等,期能提供更優質且有效的諮商。 除了諮商外,更會積極推出相關的教育團體課程,能為社會上再貢獻一份力量,以預防問題的產生並注入一股正面能量。

這裡是一個可以探討個人生活或家庭關係的地方,也就是處理個人生涯適應、生活壓力、心理創傷與家庭與婚姻困境的地方,協助人們克服生活危機,度過人生的難關,以維護心理健康。
本所自立案至今,已協助過無數身處困境的個人與家庭,度過心理煎熬的難關。在這當中,歷經多位認真投入的工作同仁,更有多位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心理師,共同為每位求助者提供最適切的服務。

pen我們的創業精神
真誠關懷.專業協談.尊重保密.與你同行

喆方自立案以來,歷經多位行政人員,認真負責地擔起個案和心理師之間的連結,且維護所方乾淨整潔的環境,提供每位進出的人員一個舒適的環境, 真是功不可沒。每位專業的心理師,恪遵專業倫理與態度,真心與熱誠地對待來談個案,更是令人難忘。一直秉持著助人者的專業精神, 以真誠關懷、同理與尊重的態度,並嚴守助人者的專業倫理,對來談者的個人資料極力保密,充分維護來談者應有的權利與福祉。

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,難免遭遇生活上的種種不順利和挫折,若能得到一位具有客觀及專業的心理師陪伴,相信就能走過人生低谷,鼓起信心與勇氣,繼續往前邁進。

我們期盼每個受苦的人,都能珍愛自己與疼惜他人,找到一個讓自己身心靈得以休憩的地方, 加滿油、打足氣、吸足正面的能量後再出發,我們願與你行!